訓練方法&飲食法則

RIZAP的訓練 RIZAP的訓練 RIZAP的訓練

專屬教練帶領您邁向成功。

根據約18萬人※實績資料的數據,設計出符合每位貴賓目標的訓練計畫。

專屬教練將一直陪伴在您身邊,協助您達成目標到最後一刻。

※截至2022年8月底

專屬教練帶領您邁向成功。

根據約18萬人※實績資料的數據,

設計出符合每位貴賓目標的訓練計畫。

專屬教練將一直陪伴在您身邊,

協助您達成目標到最後一刻。

教練接受日本獨家開發的研修課程,
都是具備一流知識技術的專家

RIZAP私人教練都是萬中選一,通過僅有3.2%的窄門雇用率,經過長達192小時,從解剖學到生理學、營養學、心理學的嚴格研修課程,具備一流知識及技術的專家。
※2018 年4 月~2019 年2 月底的實例

獨立空間,一對一訓練
無須介意他人眼光專注訓練

完全獨立健身空間,能專注地進行訓練,無須介意他人的眼光。透過專屬教練進行指導,有效鍛鍊肌肉,提高基礎代謝,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成效。

每日飲食指導
透過LINE 確認每一餐

專屬教練會配合您的生活型態,提供正確飲食的建議。為了能順利持續低糖飲食法,教練會以營養學的觀點,針對每日的飲食,提出建議。提供最佳飲食指導。

RIZAP的訓練方法 RIZAP的訓練方法 RIZAP的訓練方法

配合貴賓的體脂肪、肌肉量的變化,調整訓練強度與次數等進行方式。

初學者也能輕鬆開始,慢慢打造出理想體態。

配合貴賓的體脂肪、肌肉量的變化,

調整訓練強度與次數等進行方式。

初學者也能輕鬆開始,

慢慢打造出理想體態。

不會讓您在中途受挫,
猶如兩人三腳的一對一訓練

RIZAP的訓練會由專屬教練陪伴在每位貴賓身邊,並指導到最後一刻,避免貴賓在中途放棄。並針對位貴賓的年齡、身體狀況等,提供專屬方案。因此每位貴賓都能順利達成目標。

實現理想體態的,
RIZAP 獨家訓練方法

RIZAP的訓練目標,並非是單純的減重,而是提供全面性的美體塑身計畫。擁有美麗外表的同時更保持健康。為了達成目標,我們找到了「減脂不減肌肉」的訓練方法。

維持、增加肌肉量,
打造「不易發胖的健康體質」

RIZAP的訓練計劃重視肌肉活動。透過活動肌肉,提升基礎代謝率,藉此打造不易發胖的體質。而要達到減重並持肌肉量、保持基礎代謝,無氧運動更是不可或缺。

RIZAP飲食法則 RIZAP飲食法則 RIZAP飲食法則

飲食不設限,培養「正確的飲食習慣」

專屬教練會提供為期2個月合計180餐,每日三餐的飲食指導,

培養正確飲食習慣與知識,讓您正常飲食的同時也持續瘦身。

飲食不設限,培養「正確的飲食習慣」

專屬教練會提供為期2個月合計180餐,

每日三餐的飲食指導,

培養正確飲食習慣與知識,

讓您正常飲食的同時也持續瘦身。

會配合您的生活型態,
提供正確飲食的建議

為了讓您能順利持續低糖飲食法,教練將站在營養學的觀點,針對每日的飲食,提出建議。由於教練可以透過每天的通訊軟體交流,詳細掌握貴賓每天不同的狀態,因此能夠抓住身體的變化,提供最佳飲食指導。

配合每個階段,適當調整內容,
正是RIZAP 的高效飲食法

在美體塑身時,補充因訓練而流失的營養、防止已產生的肌肉量下降是很重要的。因此RIZAP會配合身體的變化,將訓練期間分為3個階段,階段性控制類攝取量,就能一邊減重,一邊維持肌肉量與身體狀態。

塑身的關鍵,維持愉快的飲食習慣
正確飲食的秘訣,就在『 飲食指南 』

美體塑身需要限制醣類攝取,為了讓您在訓練期間,也能享用美食。RIZAP將提供「享用每天的飲食」為主題的獨家飲指南。刊登美體塑身與健康所需的飲食資訊,加深正確飲食生活的相關知識。